close
今早沒唸迴向文,因為昨晚住外面。這只為去外宿,一路上除了在路邊大小聲,也在公車電話大小聲,都開始想著“我是不是病了?”

每個人在人生路上都有挫折,每個人承受的能耐也不同,一直覺得挫折不用比較,而不管挫折如何?對我而言,還在世上也只能堅強生存下去。

只是感覺情緒的起伏,有時難以控制。事後情緒會反省,但對於事件自知有理,卻深深無力感。總覺得過去沒數著人生饅頭的我,對於不公不義會仗義反應,而不會用潑婦大小聲吵鬧方式。

生活上工作上有事,原來權勢都很重要。無背景平凡市井小民,似乎總得周旋許久的反應,結果大多不是等待,就是反應無蹤。若有一點點的回應反饋,卻還懷著感恩。

這樣一連串的思唯,都想著我是不是病了?當然不是身體,而是心理。到底是所謂脾氣差,還是心理病了,以為的堅強生活,是否對見不著的終點,感到非常擔憂煩躁。

PS.追劇的度過日復一日的產假,預計今天追完陸劇-我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