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起這句古代重男輕女的句子,我家小時候也有點,但說到底還是五根手指,長短不一咬著都會痛。

不過我家還有個特色,就是對媳婦女婿都超好,尤其丫木完全體貼著媳婦和半子。

至少在我身上,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先生的不是要體諒,都是自個女兒的錯。

例如~開車回去也會莫名被唸,原因是先生工作辛苦,怎麼沒幫忙開車?驚!!我也有在工作丫。

只記得半子愛吃什麼,不知女兒要吃什麼,夫家沒正常蓮蓬頭可洗澡,要我要入境適應等…。

交屋後,我的一些大型傢俱皆進駐。而妹夫的從事窗簾工作,給予高檔遮光簾給予優惠施作。

而我爸媽又是冷氣貼錢,又是幾萬紅包,而夫家就一台冰箱,當時還在先生給予的預算內購進,導致冷箱便宜又大,只能安置在客廳。

呼~~這樣相較下,我想女兒是賠錢貨沒錯,又沒拿聘金,新房又支出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