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加上端午連休三日,真的心情不輕鬆,沒法去哪,外送平台也吃膩。

漫長的日夜,加上也不嗜睡,只得看劇,看完 LAW SCHOOL。

要看上流社會,陰錯陽差看了"我的上流世界",各懷鬼胎,城府深的上流世界。

這幾集小孩爭奪戰中,新懷上的孩子流掉了,那椎心痛心的哭,引起了共鳴。

一直以來中規中距的人事物,所以即便無人把關,也循序依正規行事。

曾經不小心有了小孩,根深蒂故思維結婚生子,而當時還不想要和那人結婚,所以毅然默默拿掉小孩。

沒想到一向韌性強的我,不管身心都撐不住,身體不能工作,心理每天以淚洗面。

現實又不容許停頓,要生活要收入,白天流著血上班,晚上流著淚生活。

連廟宇都拜了也沒用,仍然不能接受做了這殘忍的事,醫生訓斥只加重了心痛。

再去廟宇得來的前世今生,事已發生,開始每天唸迴向文。

這樣日復一日,過了半年,也放下了,卻再次打擊,開始想要追根究底。

沒追到,僱用的臨時司機,卻成了我下一位男友,一個工作充滿危險的他,對應著當時極度不安的我,雙方都辛苦。

嚴重的不安感,一有低落就是路上狂走,這時的他,一路一直也走在後方,不再落淚的我,卻看到他為我遭遇落淚了。

一次階梯摔下,我的不安感極速上升,我不能接受。在幾度下仍然無法轉換較不危險的工作,我離開了。

曾經深愛我的人,即便不能一起走下去,但對我而言,都是感恩且謝謝那段陪伴。

這樣的好人,五年重逢,得知有女友,也真心祝福,但對方我覺得是壞女人。

這麼一路要逼瘋我的壞女人,我不容許她毀了他,沒能耐,只得走向那條路。

沒想到,壓根就不需要吧!換來住院二週,復健二個多月,還留下不可復原的後遺症。

說遠了,看著螢幕中,失去孩子的痛,想起了那段歲月,行屍走肉好一段日子。

心想有朝一日再把你生回來,但生無可戀,也開始不婚不戀,根本不可能。

最後逃避,選擇死不了,仍活著生活,就像一般人一樣工作吃飯吧!

這次你來了,真的五味雜陳的心情。明明該是開心的事,卻明白會有很多的不順。

打從心裡無法輕鬆自在,而唯一開心時,也只有短短幾分的產檢時刻。

看到你,完全無任何思緒,不經意就笑了。這麼一再揮手,你是開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