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會多個新身份,但更該思考一下,沒有爸爸的小孩,該如何說起?

這個壓根陌生的難題,隨著現況,感覺需要開始思考。

明白不能讓他不一樣,明白不想讓他不開心,那要怎麼讓他了解。

了解他不是不受歡迎的到來,了解他不是帶給媽媽辛苦的負擔。

傳統的家庭背景,看看周遭,朋友幸福美滿的家庭,沒有例子。

雖然在這世代,許多離婚、未婚生子…,但卻都只出現在不熟、聽聞或新聞上。

沒錯,我是別人眼中的笨蛋,猶記同學老是碎念著家庭,到頭來卻仍然維持婚姻,經濟快活。

而我什麼也沒得到,還得到一堆婆家惡名,溫室裡花朵的前夫是這樣造就我的。

G一下網路資訊,找到一個符合我的想法,又能訴說的話數。

我想大部份確實是我的心聲,只差在這網路叮嚀,不要去數落爸爸的不是。

明明是期盼,令人開心的事,卻仍然悲從中來的與眾不同…。

(絶對是生理變化的多愁善感,你要堅強,不要太愛哭…。小時候媽媽只要哭,就會被毒打,認為是帶衰,所以要堅強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