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我們在一起後,我關心=管的過度,你知道嗎?我曾經認真的想過,該當你是老公還是男友,說直點,當男友你根本沒資格,因為純粹戀愛是需要時間,不考慮什麼現實面,但是你會一直空著我,應該說目前的你,連戀愛的時間都沒,而只談戀愛不考慮未來,根本你是不合格的。

 

於是只能把你當老公,但是夫妻我認為是什麼都要能說的,而且會有許多生活現實話題,不是只有愛,也許想遠了,只有我想一直跟你到最後,二個世界的事在一開始我們就知道,而你我都覺得可以克服,實際我認為我所謂的克服好像比你高,因為我陪你工作了幾回,我是有用行動去讓自己更確認的,工作及一身髒…,我覺得不是我想要的世界,但我不想只被愛一時衝了,到後來二人感情如果有天昇華了,才覺得都不能接受,於是我想更親身體驗你所遇到的,我相信我接受了,並沒口是心非。

 

連居住的生活品質,曾經也在心裡,反覆問可以這樣一起生活嗎?我真的想太多了嗎?我努力去看你的世界,想藉由你的工作.居住…,看看二人的差異,看看自己可以全面的愛上這樣的你嗎?然而當什麼都覺得ok時,你的居住環境,讓我好困惑,雖然自己居住品質沒多好,但也不致於是垃圾到處,空氣不佳,沒法想像怎麼一起生活?

 

你所謂的我的變,我認為那不是變,而是對你角色定位不同,增加了不同的關心,而你又不想我這樣,那就只能愛著你=陌生人,但你我都沒法接受。二個世界本來就存在,我也希望生活至少有個平衡點,但把你當老公,對你太沈重了嗎?

 

從你跟我說的,我感覺你也覺得我不好,我當然不會是好女友,也不會是好老婆。

 

因為若只想談戀愛,我有的是時間,而你近乎零,只戀愛不考慮將來,是不是只要任性享受愛情,不管麵包…。而且我撒嬌,就像別人一樣想充份有戀愛的時光,三不五時要你翹班,只要有愛,不用麵包,只享受愛情、玩樂,是你要的嗎?

 

我也不會是好老婆,因為我都不了解你,不知你很多事,有天你負債或什麼事,我想我也不知道,但並不是發生事情,就只是你的事,因為這樣的定位,變成是二個人的事,不像戀愛只有愛情,只是個過客。

 

你給我訊息,讓我感覺你是不想有未來的,當聽到你只認為自己是替代品,真的很難過,也替自己不值,這麼多的淚水,你卻只壓根認為我把你當替代品,以現實面來說,我還覺得我比較是,空檔情人.作業詢問.永遠等著你。

 

所以是只能各取所需嗎?當你有空時才想我,而我也不會失去你,而你只希望我退到當初朋友的思維,只能回歸友達以上,保持那時覺得你好,但不敢再有更進一步的想法,也千萬別當以後生活的人,因為你不想被叮…,來回看了幾回,好怕你又誤解,重點就是,你所謂的我的變,我認為那不是變,而是對你角色定位不同,增加了所關心就會不同,只是你全定意成對你不滿,加上你只把你自己當替代品,所以退到原點,回到曖昧那時,是你想要的嗎?還是你就下好決定,蠟燭燒光。

 

Sun, 20 Sep 2009 23:50:30 +0800 的陳封信件,情感上總會再遇上,不同的是不論是這,或者麵包師父,分手後,總得花上好長的歳月才能真的失聯,而今輕而易舉就能失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123 的頭像
    miya123

    M生活。露營、美食、心情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