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相片,更加確認了婚事後,不知不覺總容易失眠了…

現在看著回收桶的記事本,一封20140607給小黑的MEMO,在一直以來壞女人的各種來訊,都不理會時,之後不得不發出了第一封信,也在那封信,把心裡一直不想會發生,而會發生的事脫口而出了。

有個念頭,我應付不了這壞女人,所以能讓你脫身的方式,似乎只剩那了。因此開始寫了一些所謂的遺書,而這封是那時要給你的。

小黑~

我沒有要讓你不好過,我真的希望你好,但在我心裡,她就是個壞女人,什麼都處心積慮。

我不希望你毀在她那,答應我,一個人或和其他人好好過,可以的話,可以幫忙安撫我家人及處理我的東西嗎?我真的對不起他們,一直讓他們來擔心我。

在0607那天,我又在加註了下面︰

上面是之前寫旳,但現在我也不清楚了,也許一直是你不放她,是你愛她,所以覺得她沒對我做什,但我真的覺得她傷透我了,我不清楚你了,親愛的陌生人,現在我不在了,你就不用煩惱,不用累了。

在這麼極度度不過的情況下,承諾一定來找我,結果只奢求的一天,卻換來了一頓脾氣,一頓只是來看一下,要回去了,因為她要搬走。崩潰了!已經幾天沒睡,這奢求的一天,卻迫於壞女人用這手段沒了。

在心痛時,載他回基隆的路上,還來了一頓莫名已經跟我說過,不喜歡我開車的方式,在旅館後的幾個小時後,一早來到基隆河邊,痛哭幾個小時後,坐車回到台中。

然後準備做一個自以為為他好的事,覺得沒法離開她,是沒法背負輿論,且會影響工作,所以我想只能這樣做了,一路一邊開車一邊吸,都不知開了多少小時,天也黑了。我想來到當初曾來玩過的地方,看著桃源仙谷時的相片,我想那時是開心的。

天黑了,早已打烊了,其實也一度沒那想法了。離去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很早就結束了念頭,想著回家吧!!

但真的太累了,手機也要沒電了。想著先路邊睡一下,車子的油燈也亮了,只好熄火。外面狗吠不已,只好關窗,沒想到這一睡,就是二天,也是那段時間睡最好的一次。

睡到警察破窗,驚醒不懂發生什麼事,但僅二天卻癱了,也瞬間爆瘦十幾公斤…。許多的不明,人生覺得完了,旁人的評斷是走絕路,也無心無力反駁,也許當下也以為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123 的頭像
    miya123

    M生活。露營、美食、心情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