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妳到現在應該也有半年了 從原本的覺得應該了解對方 慢慢變成今天著種局面 原來不是很了解 半年前還是朋友的時後還會跑到台中去看看妳 當變成男女朋友的次數確實變少了但從月平均值來算的話應該是變多吧 不過妳的平均值是真的一下飛越成長 因為都是妳跑上來看我 我會著樣說應該是我準備看淡我們的感情了 之前很多人跟我說兩個人的相處方式是要能合的來 如果合不來還勉強在一起只是痛苦一輩子的 那時還不信 我想我應該有信心可以克服為了對方改變 事實證明真的很難 但我也不想放棄 只能說一點一點的改 不過一週有三天都處於交戰期真的令我心力憔脆 著種狀況應該有超過兩個月了吧 盡管說在我認為的四任女友中妳是我最喜歡最捨不得的 我也還是受不了 因為我著隻蠟燭快燒光了 妳的個性表現出來真的很好強 雖然妳說變了很多 但我認識的女人中妳算首屈一指的 著句話不知會得罪妳ㄇ如果有得罪向妳賠個罪聽我告解的神父 不過我也知道妳有小女人的一面 可惜我沒辦法牽著妳的手走一輩子 因為我的表現和回應好像一直把妳逼上只能選擇離開 不過昨天聽妳說妳很平靜不會騎車去晃亂想我想想我應該替妳高興的 因為妳不會讓妳的舊事影響到妳 那我恭喜妳妳有走出來一點了 現在真的輪我變的比較慘 只要一停下來就會都是妳 不管是好是壞都會浮現 心情一點都不輕鬆 但至少還能工作 所以不會因為想妳想的要死 至少能讓工作忙死 神父我今天就告解到著 希望妳能著樣聽我告解到我開始不喜歡妳好ㄇ 不然分太快我刺激太大會受不了 妳要上課了不打擾妳太晚 晚安 劉XX上

承上則的來信  Sat, 19 Sep 2009 22:41:01 +0800 ,沒有標點符號的習慣,習慣的這種寫成"著種",就是如此,輕易的就識破當初壞女人來信,而今如願以償的壞女人有了你這歸屬,也開始斷了對我的騷擾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123 的頭像
    miya123

    M生活。露營、美食、心情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