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丫木對我的交往不滿意,總說多看看多交往。

輕熟女丫木開始要我趕快結,但情路波折,事與願違。

熟女了丫木要我別太挑,有對象可了就結,但已無對象可挑。

所謂寧缺勿爛,是有選擇可言,我並不是,感覺已是嫁不出去了。

現在丫木總說現代人沒嫁的多,一個人也沒關係,但最好還是有結婚好,叮嚀著她的底限不可是曾離過婚的。

而今天她卻說就算離婚沒關係,只要不是男生錯而離,翻桌啦!我不是覺離婚的人一定不好,但前陣子才堅決嚴厲表示,這就因我嫁不出去變調,翻桌翻桌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123 的頭像
    miya123

    M生活。露營、美食、心情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