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常聽到有人跟我說我會努力,我會改變。但性格難改,我有幾分疑慮。

果然不一會,就又再犯,在不斷爭吵下,硬是加強了努力該如何如何的作為?

那些林林總總的現在未來進行式,沒有一瞬間的解決方案,只有時間解決方案帶來的不安。

習慣的不可靠,這些時間的折磨,更是不容一絲的變數,一旦有就瓦解。

在看到這分享,感觸極深!!沒錯,這才是我要的努力-全力以赴。

不是只有顧好自己,想法子穩定工作,不花奢侈品的努力而已。

而是用盡所有力氣.用盡所有辦法.善用所有資源。

我終於了解到,有些人成家後,開始對原生家庭較小器,這是他成家立業後對家人的責任。

他開始需要愛妻子,家庭和小孩的開銷,以及未來的不可知,所以金錢觀變了。

有些人戀愛,即便沒有很多財力,但還是要有休閒娛樂的開銷,知道相處的生活品質要顧。

但該存該有的也還在進行中,該有的車,不求好,求能負擔的,不負債。

了解這些甜蜜負擔,了解這些生活質量,有慾望有求,就得爭到怎樣的薪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123 的頭像
    miya123

    M生活。露營、美食、心情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