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事件,真的覺得很痛心,不懂為何要走這一遭。
外送原來都訂不到酒,頂多只能無酒精的酒,但不太懂喝起來相似也有啤酒花,卻無酒精,但會助眠,不知是否也多愁善感,因為一早怎麼也無法繼續睡,而是一再飆淚,腦海一再反覆為何這樣對我,快點終點。
我還是不能原諒自己,當初為何要感情要婚姻,結果走這一遭,一場空像是回到原點,但心早已滿是瘡疤,壓根覺得自己就是被害者,需要承受的只有我,不論在家在公司在獨處,這淚水一再止不住,為什麼要選上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為什麼成為有家不願回的人,太累了,工作人前需若無其事,我實在不想放假,還要戴著面具,我要孤獨到終點,全部封了這不平等的生活。
已經沒有任何動力了,想要守住房子拖累自己的動力,在受到阻擋的承受下,班也不用加了,每天繼續行屍走肉,全部感情原來這段最傷,最可笑,至少過去受傷的我,都是曾經深深愛著我,努力等待或挽回我,而這回是整家子真心換絕情,對比對方的悠然快活,反差的我,卻無法回去也是假裝堅強的家人,因為失婚帶給他們的無法立足,但又擔心女兒想不開,更會引來他們最後一根稻草,我得守著這稻草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