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輕易相信人、不要輕易相信愛、不要輕易為人哭、不要輕易將伴侶當家人、不要輕意將過錯攬自己,不要不要,結果我全做了。

沒想到在失婚後,需要不斷的現況,來讓自己認清,壓根前夫一點愛也沒有。

但沒想到,即便無愛,好歹曾經是親密的伴侶,卻離婚後厭惡的埋怨我。

一次次的情境,一次次的認清,對方是慶幸的離婚,壓根沒有任何不捨。

引來的是鬆了一口氣,開心生活,開心聚餐,開心晚上在外,常常回去老家的舒適圈。

原來在結婚第一年,就該意識到一個無心的伴侶,早就給予很明示的告知無愛。

而選擇了這結婚的開始,就應該不惜一切,守著這努力而來的家,即便心照不宣的另一半。

結果當局者迷,盲目的相信愛,因為愛,重視這時時刻刻,付出的心力、付出了經濟…。

在離婚後種種,不願對話、不願見面,逼迫我去向家人告知,並告訴我要認清已經發生的事實。

無法去告訴家人下,不斷逼迫,然後告知那他去說,結果又是隨口說說,沒有說逼著我去面對。

今天真的是再次徹底的棒頭喝,對於家人及友人都覺得前夫是好好先生,我也順理成章的順應就是我的脾氣差。

但我爸媽還是小看這位看似好好先生,是很有能耐,不像爸爸估算,賣房不容易,至少也二、三個月以上,,再評估我的租客時間,猜想我還能住一段時日,空窗間隔不會太久。

錯了,這個曾經親密伴侶,許多的隨口說說,沒想到不是因為第三者、或者嫖賭,竟然能夠這般仇視。

不到半個月,寫信告訴我,有人要來看房了,到底到底有多急迫,即便無愛,也曾經生活,一點習慣也沒,只想徹底擺脫。

這房子我曾花這麼心力,引來的一點感謝也沒有,到底如何能做到這樣?為何能冷血翻臉到如此,又為何能比陌生人還不如…

難道是有了新歡,需要這麼快就要讓我無處容身。即使不是愛人,也曾經是伴侶,一再讓人陷入困境是什麼心態。

人生不斷的衝擊,耐不住任何的考驗了,跨年的日子即將到來,我想可以喝個通宵,喝茫這年到明年,告訴自己有多混沌,並告訴自己依然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