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似乎我多話了,惹來對方的直接來電。

不是外貌協會的我,卻是人不折不扣的聲音控。

雖然不是找對象,也希望像當初一位從未謀面的離職同事,可以因為聲音一路聊,彼此沒有多的心思,就這樣一路聊到他結婚,忽然想念起他...。

可是今天這位來電的,真的讓我冏了,完全大叔聲,心裡七上八下的想,還好沒見面。

莫名的傷了陌生人的心了,老實說除了聲音也沒不好,但我就不是要找對象的人丫丫丫。

感謝這些日子的陪聊,轉移注意力,但我想也沒法單純後續了,即使壓根覺得前任就是只想花他錢,所以前一天出遊,後一天分,我其實也不能認同這樣吃喝玩樂、生活用品、零用金都男人付,女人完全一毛不花,這不是自個也該思考,為何連自身的生活起居還要全靠男人,她有愛嗎?

但說到底,也許是自己一直遇過有這能耐的男人吧!

因為過去曾介紹老板級的,不是看起來年長,就是台語常掛嘴的董仔...,呼~好不容易的寄託沒了,還傷了對方的心,真心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