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了,不論是自己或者無情的人,都逼迫著要面對的,說到底,不論感情和婚姻女人總傷的深。

堅強的表現一如往常,而男人脫疆野馬的快活後,還時時回家,難怪夫家不喜歡我,明明總說回去的是我,卻不及失婚後兒子經常回家,而我面對痛哭下,卻無法在家歇息,硬是回去,落得爸爸開著我的車,哥哥開另一車,我真的可以安全開回去,但沒法承受在家裡,這麼活到這歲數,卻得如何讓人擔憂,不想理清,是擔心我再次走上絕路,還是擔心糊了的雙眼開車不安全,但我很清醒,從未開過我車的爸,反而讓我坐的戰戰兢兢。

我想沒人知道我的痛,心裡的行屍走肉也不會有人看見,媽媽的叮嚀多慮了,沒心思也沒勇氣再有任何感情,唯獨想要撐著這房子,拼命加班被阻擋了,一路上爸爸一再重覆的話,言猶在言,他們父母親都沒來看你也沒找你聊嗎?房子賣掉各一半,沒的住回家。像玩家家酒這麼草率當初就...。都這樣了,三餐要吃,心情放輕鬆,覺得他們就是擔心我再次走絕路,但多想了,再苦我也不會了,我會苦自己的,不會再讓家人心苦了。

慶幸的沒有我想像的冏境,當然我全然沒對上二老的眼,只知道丫木哭了,爸爸不知有無泛淚,但這天是這一年來爸爸最多的話語了。

媽媽一再的叨唸,可想而知,本就疼媳婦和女婿的人,一再的坦護對方,僅一句若還沒登記,想要打電話問到底有愛她女兒嗎?為何當初要結婚,明明之前也有問過小孩的事,說的公公很開明,有無小孩沒關係...


這場面對,只有問句回話,其他全然無應,已經不需再有任何辯解了,每個人都說打那針不舒服,你不會嗎...,怎麼不是對方無法接受而離,你卻開口。

我會對外好好好好好好的一往如常,好好生活的。人生如戲,在終點前就這樣過,如果老天憐惜我,希望可以讓我趕快到終點。

生日願望-快到終點 拜託了 神!不再過生日的我,結束幾年的悼念是重生,但現在每年我會這樣祈求祢,可以讓我到終點了嗎?我想我我該過都過了,也一直洗滌了,拜託祢,讓我快點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