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是種戀念,難斷,本來就會失眠,更嚴重了。

還會想著床是否被汙染了,還會想著祝福約會。

對於不愛的人,也很難給予希望你交友順利。

對於不愛的人,反而能接受,可以沒有你,但不能沒有Netflix,可以沒有你,但不能沒有電動~

好久以後有個她,對於不愛的人,很快的~

而我卻不想要有個他,遭批判也更不敢有個他。

常常浮現腦海,原來不離的同學,是否就是有房名又逍遙,所以雖然碎碎念婚姻不忠,也仍然不放手。

也想到同學的哥哥寵妻魔人,那家族各個買房都是太太名字,原來許多都是太太名,但先生付房貸,這麼習以為常的情況,卻不是我的態樣。不是我名下,得算算支付差價一半,而是得像男人買下這房,也不像談判書籍中,離婚男人放棄一切資產,原來一直都各過各的,前面還都是各出一半,出去的油錢超支單身,也都是自個支付,到後來才開始慢慢一些餐費及油資,所謂的先生付,最後卻落得都“他在花費”。

原來任何人或財的付出都是錯,學不會任意花男人錢,學不會錢很重要考量。唯一不變的是新台幣。

 

20210104

過去好累,身為女人,又要失眠了,感覺是月經快來了。

嚴重黃體素不足,易失眠,還有所謂經期前情緒障礙症。

本身就脾氣不好,就只能越來越差了,而我加速讓自己更年,不曉得會不會黃體素更嚴重。
都一點了,毛小孩一直狂叫,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把窩撤了的關係,只好逼得我出去教訓了。
聽到沙沙聲了,原來是狂叫要我去清沙就是,換了這款貓砂真累人,老是嫌髒,要上就狂叫要清理,不管,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