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職後,就沒再回診看婦產科了。因為不想失業又看診,但上回因肚子一直太大備孕期間看診記,建議約了下週的抽血檢查子宮內膜異位及子宮頸抹片檢查,怎知竟然忘了!又難掛號而未約。但因該做的檢測都做了,只差檢查有無子宮內膜異位問題,所以改約了今天的中山醫。

下課後,心想老爹8點才下班,要在目的地會合,所以並沒趕著去看診,加上每每看婦產科晚診都非常晚。搭公車8點多到達,直奔診間處,發現已無人看診,趕緊插上健保卡。這時護士立馬衝出來,表示一直電聯不上我,都在等我。一堆驚訝問號!?,從來看婦產科都是一直等醫師,也經常看的超過門診時間的,但他們卻早早就看完,只差我一個就要下班了。接下來,醫生火速詢問過去漢銘的檢測項目,再說這年紀加上AMH不到1,沒有吃藥一定不行。然後一股腦的說要吃X牌DHEA,其他牌都不好。但我一直有在吃DHEAD3,又然後就說上回檢測到現在已半年,要再檢測一下AMH值,完全也沒詢問意願,然後說上回有檢測過應該知道要自費1000元,老實說自費我了解,但應該還是得先告知自費多少元吧!!

一整個很急的宣告本人已沒時間要吃藥,很急的內診,加上很急的離開…。也許都知道自己的身體是需要和時間賽跑,努力而強求不來,所以醫生的話並沒衝擊到我。只是這樣趕時間的對話,讓人很有壓力,而且我只是想來抽血檢測有無子宮內膜異位,沒有想要再花錢知道自己早衰程度。

一週後才有報告,能去的時間醫師沒看診,直接約到雙十連假,而雙十節醫師也不行,就這樣約到了10月11日。這難得的連假,難得老爹也會休假,卻卡著第二天,我肖想老爹帶我出遊飛了,扣扣也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備孕 看診 保健食品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