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開始是我想有小孩,才有動力結婚。而經濟不寛裕,還背著家人毅然辭職要調身體,心理壓力根本大的無法放鬆,也深怕這一切妄然,而讓處境更困。

許多人說放輕鬆,其實過去我也都這麼跟別人說,但現在成為當事人,說真的很難。尤其我的狀況,是有時間壓力的。離職後,為了省開銷,所以都了解西醫的模式,就是吃排卵藥、打破卵針…的循環就沒去了。壓力來源除了閒不下來的經濟,其實內心深處仍然覺得要對夫家有個交待(雖然目前都沒對我發聲),還有我家的交待(當初毅然決定結婚的因)。結婚前家人百分百贊成我離職,而婚後就完全相反,所以瞞著怕無法如願,也形成另一股壓力。

好朋友提前到來,這宣判死形每月一次,都仍然不習慣。想起自己說的給自己三個月,時間又到了,於是我傳訊跟老爹說,生理期來了,生不了不生了。傳完的當下,我在公車上默默狂掉淚,因為自己一直誠實重信的人,說了這樣的違心之語,忍不住淚狂飆,真的很諷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備孕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