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二天都到原廠討論我的愛車,心情起伏影響很大。原因需要一再扯清,而需要一再留置車子,然後就得搭公車回到住所。

今天在轉車等車時,聽到一對情侶在吵架,正確說是單單女子一再同頻炮轟,而男子一直都默默不應,這程度真的遠遠超過我家老爹,而女子也遠遠超過我,因為面對一直不應的對方,我早就火大嚷嚷了。我不知道究竟還能單向念多久,但從等車十幾分,到我搭上車,都還沒停口。

內容大約是有孕,女子覺二人都還沒規劃過未來,就被迫得規劃小孩。話說男子未經同意讓她懷孕了,到底只單單男子問題嗎?

中國字真的很有趣,結婚,女昏了才結,至少在我看來是如此,年紀早已不小的我,做任何決定不都應該衡量損益,而我的決定是時間超越損益,不然不會選擇二人窩在不到五坪的房間,面臨吵架,沒法分房睡,頂多只能分開睡。

吵,要少說話,但面對一個不應的人,其實更容易令我火大。雖然沒法氣很久,但老是若無其事的相處,對我而言,只是一再累積的火藥庫,時間一久,又一個導火線,就會再爆炸。

老是食言的要運動瘦身,只有在吵架的期間才會身體力行,然後若無其事的生活,每次都沒化解放下,就這樣一再輪迴,然而這選擇是我選的,所以要承受。只是還能多久呢?

我想起了當初某任有精神疾患的男友,那段自己也快要被搞得要變神經病,現在那些像神經病的失控情緒也常發生,因為每每雙方不對盤時,那一再累積彈藥庫就湧上,再加碼爆炸,當下真的心好累好無力,每次這樣的低潮,就像彈藥庫又再補貨了。

今天又說要去運動了,我這張晚娘臉,眼不見為淨。明天、明天、明天一定又重蹈若無其事的相處,然後在未來的明天,又再度爆炸…。當我看到他們,真的都要衝動的說,妳確定要和這樣的他一起嗎?不是好壞問題,而是相處的問題。


arrow
arrow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