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備孕開始,心情其實很難安定,除了打工的日子稍好,大多都失眠焦慮。

果然是勞碌命,一刻閒不得,加上沒進帳,也少進食,不是正確備孕該有的。

肚子早已胖了半年以上,還日亦加碼感,深知無孕,但大到常常晚上得勒痕抹藥。

備孕期間生理期反而不正常,應該是常失眠的關係,這回生理期又腹部超抽痛。

所以雖然先前檢查,腹部皆空空無異常,應該也不會忽然長出什麼。

可以胖的一致,卻是肚子不像話,想看診又不知該看什?

非專業的看診人就是弱勢,看了網路所謂假性懷孕,但一直有來MC…

建議先看婦產科,有一次不好的經驗下,網路搜尋找了一間賴x凱,

結果我只是想讓身邊及自己安心,是否只是胖了?或者該看哪科?

今天看診醫師先說要不要子宮頸抹片檢查,但我才月事剛完,也還有一丁點,

這樣好嗎?醫師就一直說看你丫,然後內診完說明都沒什麼東西,

我︰所以醫師我只是胖而已,對嗎?

醫師有些大聲阻止我說話︰我再說一次,檢查後你什麼都沒有…也沒有懷孕?也沒有假性懷孕,

所以你想問什麼?😱

我︰我知道我沒有懷孕?想說來檢查看看,或者該去腹胃科檢查,還是…

醫師︰你想做什檢查就看你~

哇哩咧~我就是不清楚要看何科?才先看婦產科,再請醫師依其專業有無再建議科別。

真心覺得許多婦產科都是看產婦,若不知該看何科?還是去醫院,再視情況轉科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診 醫師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