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姐妹麵食館,顧名思議就是店家擁有三個寶貝女兒,常發現一家都是女的時,爸爸就是個超溫和的人,三姐妹各司其職,媽媽做麵食,爸爸偶而洗碗盤和外送,早已在這相當有人氣,每每都滿座,內用還有舒適冷氣和飲料。雖說店名是麵食館,但會發現很多人點飯食和小菜,肉排便當很紅,有時會供不應求。

每當我想吃正餐時,就會直接鎖定這家,便當會有滿滿的三樣菜,主食,和蛋,蛋可滷蛋、蛋花、半熟蛋擇一,只有一次和老爹在店內食用,大多都外帶,外帶會有一盒菜,再一碗主食。而這絡繹不絕的人客,發生在其他店家,有時會感受到不好的服務,但這三姐妹服務不減分,她們最常說的就是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謝謝…。某次還看到有位女同學把肉燥飯的肉燥都吃完了,竟然到櫃枱表示要肉燥,店家二話不說又給添上一大匙,真的超佛心的,但本人內心OS覺很不可取,因為真的俗又大碗了丫丫丫…

今天下課沒先電話預約,直接現場點,表示大約需要15分。於是我就先回家,過了半小時,才慢慢散步前去。就在快到店家時,看到一對男男二小無猜的歡愉聲,嘻笑到不行的二人,我忽然聽到一句︰牠真的把我當鳥巢耶~

好奇心作祟的我立馬轉頭一看,哇!!!竟然有一隻小鳥停在男同學頭上,都不願離開,而這頭有點略長又捲,真的好像鳥巢,我也忍不住笑了,哈哈哈~~~。

其實我今天只是想記錄這會心一笑的畫面,就順便推一下必吃美食-三姐妹。

滿滿便當盒的菜,還有一個碗裝主食,只要60元。


小碗內燥只要25元,還要添…

 IMG_5577 

   三姐妹麵食館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文化街120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00,16:30-20:00(週日休)
 
 

arrow
arrow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