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這樣隨心所欲的自已,隨著歲月,隨波逐流了。

現在週日都無所事事,生活沒有動力。

何時開始覺得朋友是交際,何時開始對工作不再熱忱,何時開始感情無感。

經歷了幾段感情,從無知到現實,從熱衷到痛苦,每次用心每次痛。

人生的感情過客幾回,已經開始對痛有了無感。

一次嚴重創傷下,這人生重要的過客,再相遇重逢又是個痛了。

不同的是,他也變了,愛情不再需要在愛的基礎上,而是能否自在生活。

我了解這很重要,但第一次的相遇,在錯的時候遇上對的他。

他的好,對當下身心不安的我深深感動,但不安體悟到現實的恐慌。

於是我愛他,但因為愛,選擇了放手,我想那時的我,確實還是生病狀況。

再相逢,身邊多了個女人,這我人生重要的伴,有了開始,我為他開心。

選擇按了這很久以前就看到的賴友,開始了再次聯絡,沒想到開始了一連串...

這身邊的女人,背地裡加了我友人臉書的看著我,看了所有過去給他的信,開始一連串的威脅.恐嚇.傳圖.定位等,這樣任意侵犯別人隱私的人,我沒法讓他步入,壞女人的心願。

但我果然是沒用的,壞女人只一直對付我,卻另一面讓他能自在生活,而我被搞到生活不下去的,出意外了。

之後,我決定如同別人所說的,他的選擇,他承受,開始反擊,促成了不願娶她的他,終於娶了。

看宴會婚照片,著實還是痛哭了一翻,但為時不長。

呆呆無感是現在的寫照,為了生活而生活的行屍走肉。

現在無感的我,眼睛卻是泛水的,這個我曾經對他說過,傷後不再談情,你是我最後一個伴,現在他結婚了,從分到再相逢5年間,一直放心上,而現在是不得不放了。

再新增一筆數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123 的頭像
    miya123

    M生活。露營、美食、心情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