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的事無保留的結果,似乎換來一個稱號小資女。

但其實是小主我不會賺錢,也沒大富大貴,所以凡事只能省吃儉用。

有事沒事滑一滑,哪有好康就用用,積點.登錄.現金回饋樣樣來。

這樣必要支出之餘,順便賺些零頭,其實支出也減少些,所以應該是小支女才是。

當然有人覺得這樣才省多少,但我覺得又沒損失,何樂不為,見人見智囉~~

以富爸爸~書而言,我應該不會大富大貴的,因為物質無慾望,能過就好。

沒慾望就不會去掙更多錢,而這些零頭,只是讓我多些享受消費。

PS.既然無所謂零頭的人,就不要在那一副羨慕靠夭的嘴臉好嗎?我也不想,而且我戶頭鐵定比你們少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123 的頭像
    miya123

    M生活。露營、美食、心情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