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還真不知如何說起,就說說為何想要寫東東好了

水瓶的我,其實以前是典型的水瓶,自信想做什就做什,但人總是經歷許多人事物後,就走鐘了,隨波逐流了~~

但不變的是,仍然覺得別人能做的,我就能做的到,當然是指能力努力所及的

我不愛錢,但對於有關錢的理財,倒是不由得很有興趣,現在覺得什麼投資都不安全,想要保守的理財好。

想著自已考上保險証照,自己買保險,也多了解。但閱讀障礙的我,超挫敗

現下每天看一下題目,一時也很難累積閱讀,就想透過文字抒寫,一來補一下閱讀習慣文字,二來補一下詞窮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123 的頭像
    miya123

    M生活。露營、美食、心情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