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一直,對於選擇的人.事.物,就會無條件的深深喜愛著。

我相信,選擇了頂多是傷,是後悔;但沒選擇沒作為,是遺憾。

選擇的人,基本上都失誤的多,所以傷多悔多。

選擇的事,無所謂好壞,事情總會有因果的蝴蝶效應。

選擇的物,倒是深深的自豪起來,就來說說車吧!

幾年前,我的第一台二手車-K6,外型豬肝紅,內裝紅黑皮椅,這買時已十幾年的車,可以漏油處,完全沒漏掉。因為只是要代步車,引擎開起來也順,買了這台比機車還便宜的小紅。有了它,長程及天氣不佳時,就能開著它遮風避雨。又因為已是老車,保養也都是基本的開銷,沒有大修花費,挺有經濟效益的。

當我選擇了,就會開始不斷的喜愛它,小紅的冷氣是會冷到得穿外套的,小紅的紅黑皮椅內裝,感覺是時尚的,小紅的音響介面是JVC,小紅初期其實不太能爬山,但開著開著,它有力了。重點重點小紅的保養費超便宜,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小紅很好,雖然沒有美麗的外表,但是還很有內涵,就如同人一樣。

陪我渡過了四年多的光陰,一場生命中的意外插曲,不得已只能報廢它><

下篇說說我的第二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123 的頭像
    miya123

    M生活。露營、美食、心情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