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看過那本書,但就字面意思,所謂女人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值得被疼愛,我不覺得要解讀成,可以收受禮物為值得被疼愛。

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選擇,所以無所謂對錯,也和我無關,但至少我無法接受,硬要合理化思維,還要別人認同。

在這麼理所當然下,該慶幸是女人,還要像傳教者信念,認為這些送禮都是好人,都是環著愛相信愛。

都自個說了這東西價位是自己捨不得買的,何以別人需要任意買給你?而我更相信蝴蝶效應,一巴掌打不響,沒有聲浪,不會有後續的送禮,但又不是生日或過節送禮,隨便破千卻視為理所當然的被疼愛,擴張了吧!所謂的相信自己值得被疼愛,應該不是純粹在物質上吧!那麼當女人真好,難道男人不值得被疼愛???

我有一位貴千金的同事,每月自己花費至少4萬以上,周遭一堆有錢公子哥及朋友,禮物可能習以為常,因為在那圈,這些物質皆不算什麼,但也不會解讀成被疼愛的意思。有時辦公室嬌嚷錢又花光了,因為她真的滿會花,但又有想買的東西,主管總是開玩笑的說沒錢可以借她,也不會是要買給她。我相信以她,只要放出想要東西的聲音,她認識的圈,大概就立馬買來了。

傳教士的好人、愛、珍惜、傳遞…,說著我把界線畫得清楚,自然別人就不敢靠近。我只能說若僅是因為這些,那我不需要這些靠近。老實說物質上,除非是截然不同的階級,不然自己想要什麼,可以自己去取得,而不是努力而從別人取得,該要努力的,應是用錢也買不到的精神疼愛,不過,對現階段的我,也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