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又不能去叨擾任何人,就像愛了我多年的他,再相遇,身邊有個壞女人,在二邊喬不好下,我又沒她的手段,一連串的騷擾及威脅,選擇了以那條路想阻擾他們,當時覺得任何女人都行,唯獨這個不行,結果沒有手段的我,任性換來你還是沒變的自我,我有要變什嗎?我有要變什讓你一再愛我嗎?

最後促成了他們,而我在中風住院二週,外出搭公車到法院、郵局...,顛簸的到各個地方,連開門都難,夜夜痛的無法入睡,請了二個月的假,顫抖的手返回工作,一天收集了各個資料前往警局,周旋許久,卻難以成案而作罷。
當初的電子檔,幾經歲月,或者因悼念完而刪了。
在這段消逝的婚姻,整理東西卻找到當初報案的整個資料,一堆的騷擾文字、圖片,不知道現在壞女人懷孕了沒?
不管有無,沒想到至少有婚姻,而本來單純覺得無愛及生育問題,卻是前夫覺得我的脾氣問題,不論家人或前夫朋友都這麼認為,從一開始的委曲、生氣到原來是如此,我只能想著,因為我的脾氣,造就他無愛、工作壓力、性障礙...,原來一切都是我傷人,原來所謂的壞女人,也不至於淪落我這田地。為避免再有的情事,現在的我,安份守己,與世隔絕,我想這樣就不會有任何情緒、任何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