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工作一直做無效益的內容,令人無力及無成就。
當工作得像老媽子確認追蹤人,無力。
當工作同事老是言語勒索要離職,無力。
一開始的無成就感,再一堆無力感,好難下去。
被虐似的過往工作,充滿壓挑戰,卻反而能一再做下去。
今日只是群組發個訊,就被鑽牛角尖,所謂熱心告知,應該怎樣怎樣。只是回嘴,有意見的人會出聲,就又繼續一直說,算了,收回。
嚴重了,說小主我早上脾氣都不好,然後一直私訊,說我愛喜歡扭曲她的意思。
原來原來,回嘴就是扭曲,收回也不是,再傳也不是,老是靠夭覺得覺得,老是靠夭隔壁前輩不教又兇,但我是好欺負嗎?對前輩一直糾結不敢言,我回嘴就被說早上脾氣都很差,又愛扭曲,真得很難懂的人,我還是繼續自個封閉,但拜托,也不要來一直重覆無解的事,這在諮商而言,也算種情感言語勒索,我心情已罩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