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的相遇,相愛,或者其實是單向愛,2017年想要結婚,才發現一堆謊言。

或許是自己就想被騙,2018年投入婚姻,最一開始的信任,前一次的瓦解,時時得盯梢。

強求來的愛,也或許一直不是愛,只是單向的,最愛最重視。

曾經我妹跟我說,家不是講理的地方,家易讓人生氣。

因為我們都當自家人,沒什需要修飾。不該輕易將愛人視家人。

忽然想起了那首歌,我想這一路來,深信愛我的,就是他和他了。

只是被愛受呵護好,還是相愛爭吵好,結果我選擇了愛人。

也因為這樣選擇,而選擇離開,而這段呢?

我是否學不乖,又任意投入太多,這深深的愛,得到批判,得到一無所有。

才發現選擇了和當初那位被愛受呵護相似的,是截然不同的。

他們都是好脾氣,但前者難以讓我動氣,後者卻常常。

而原來因為根本不存在愛,所以難以上心,而是應付,難為了。

我想老天一直都嚴格對待我,當初不婚想一人,沒能做到的懲罰吧,輕易投人感情的懲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