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亮先是蚊子吵醒,再來是惡夢驚醒!

夢裡是那個爛人的媽媽,詳細對話忘了,但不是要吵是勸。

記得十年前, 人生重大挫敗遇上這感情,沒想到去電得到的....

那句你現在是在指責我嗎?我活這把年紀沒遇上,我只知我兒子愛跟誰就跟誰,要跟誰結婚,我們就幫他準備....差不多是這意思,心想兒子殺人放火大概也沒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擁有台電高階主管的爸爸,自營公司的媽媽,育有爛人和妹妹,這家子真是堪稱人生勝利族。

這活了這麼多年沒遇過,也不知要如何?在當時真的給我重重一擊,我也活到當時沒遇過丫,我只覺得她是長輩,也有女兒,對於我的遭遇,應該給予點安慰,卻像巫婆給我重重斥責,從不咀咒別人的我,在當時深深的用折壽祈求咀咒他們家,但惡夢醒來,開始網路查詢資訊,老天爺沒應我的請求,看到了他網路活絡,工作順遂,還文筆好的寫著遠東新世紀月刊。

沒錯!文筆確實不錯,在我人生泥沼歲月,決定再回歸辦公生活,每天上班淌血,每天慘白的臉,然後每天下班狂哭內疚,接二連三的遭到公司勸退,但我又必須有工作收入支應生活。過去從沒希望有人能拉一把,但當時真的很需要。一直歇斯底里的日子,身心都折磨,對應的是一個當時"堅決"無情遠離說自己也要生活的人,我天天問上天,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也要為自己生活,多麼的諷刺,難道我不需要,可是當身心都不好時,生活工作真的很難。雖然生氣,也只能想人性就是自私的為自己,除非有餘力才會給予別人一丁點。說著冠冕堂皇的需要為自己生活,期許我也是,累了,只想衝刺工作生活,短時間不會想再談感情,就這樣!好不容易請醫生加重藥劑,加速大量淌血,終於淌血結束,有元氣上班。幾個月得到消息"我結婚了",說著工作和店二頭忙,說著感情累了暫不踫,說著.....,上天在我25歲前給我順順人生,在之後給我一而再的挫折,實事求是卻得不到因,又再次打入谷底....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愛錯了人,想要好聚好散的分手旅遊,沒想到快樂出遊回來,迎接的是慘痛暈倒的原因,巫婆丫姨~再怎麼你的歳數也比我高,你說你活到這年紀沒遇過?我也活到這年紀沒遇過?我曾經希望你女兒也遇上,但我想老天自有安排,看來您們一直沒報應,我只能想我前世罪孽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123 的頭像
    miya123

    M生活。露營、美食、心情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