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主久違的頭痛找上門,挺不住提早二節課回家。生活中的好朋友上次提到身體欠安的好朋友,目前是老爹,結果回去後沒多久,老爹就消失了…。原來賢慧的老爹將衣服拿去洗了,這一洗就一小時才回來,我也沒法安穩休息。以前常頭痛,老是止痛藥解決,而一些廣告常出現的藥,對我都無效。從早期的只吃百X寧有效,後來停賣,就再找出有效的止痛藥。對於哪種止痛藥立馬見效,小主我都親身體悟,吃的藥量當然也重,有效但真的很傷身。

戒了止痛藥後,能夠治痛的方式,也有自己的一套,但真的很難熬,常常都很想來一顆最快。

1.黑咖啡的咖啡因,對於輕微有效,但也有可能更痛。

2.痛到眼壓高,痛哭發洩有舒緩,對於緊繃型頭痛較有效。

3.想辦法讓自己睡著,睡一覺就好了,但說真的太痛很難入睡。

4.看場輕鬆的電影,轉移注意力,也會讓我頭痛舒緩些。

洗完衣服回來的老爹,用去足按的涼藥,幫我抹額頭、太陽穴按摩,仍然無法止痛,又痛到睡不著。老爹提意看電影,我們就去看了場想看的電影小丑,雖然愛看電影,但比較喜歡看懸疑片,更愛看有關精神疾患的片子,例如分裂三部曲、人骨拼圖…。先前看了舊片小丑是恐怖片,對於這同名,還以為是第二集,壓根沒興趣。但老爹說這不是小丑第二集,而是反派小丑的起源,心想那好,大不了透過電影院的注意力轉移睡覺治頭痛…。

今天我們很黃,加上頭痛外出必備,隨手拿的頭巾也黃的 。

我們就來威秀看,因平日台新66折,這一看沒睡著,還全神貫注,沒止痛,但也舒緩一些,至少還沒痛到吐。哈!真的不是小丑第二集。不是一部輕鬆的片子,覺得是部沈重的電影,對於電影,有許多想像的空間。像我就是順勢的依電影劇情,認為小丑母親妄想…,但老爹就會覺得說不定是資料被撰改,因為有張母親年輕相片後面的留言。而老爹還想說不定他也只是妄想,從來都沒離開過神經病院,但我就覺得若沒犯罪,蝙蝠俠要怎麼出來…哈!是不是很發人省思~

看完電影,來到即將結束檔期的爵士音樂節,難得這回來風不大也不冷,但怪的是怎麼都沒音樂。臨時起意,沒自帶野餐墊,今年少不了以往的美食,只是還有人在出租野餐墊。時間也晚了,沒野餐墊也沒要久留,就坐在靠路邊的階梯也很好。等待下,大螢幕竟然熄了,但人潮還是很多。原來每日表演最晚就到21:30,我們去剛好打烊

快十點囉!頭痛也好多了

這個晚上,雖然錯過了爵士音樂節時間,但其實最主要是我們難得的頭痛小約會,回到家再洗個熱水澡,我的頭痛已經差不多走了

台中爵士音樂節  2019/10/11 (五) ~ 2019/10/20 (日) ,音樂最晚到9點半喔!

 


arrow
arrow

    mi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